close
呵呵~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!
因為要去台中看好久不見的寶貝...羅志祥!^^

十點初到達Sogo,一點才開始簽唱會,
當時間到時...大家陷入一陣瘋狂...
寶貝一出場,尖叫聲四起,大家也拼命的往前擠,
擠到我錄下來的影片都一直晃,真的是很OOXX,
不過~寶貝魅力真的是很夠...人潮多到一個不行!
我排到5點多快6點才兌換到海報上台簽名&拍照!
這次可以拍照呢...全是因為上一張改版專輯裡的幸福不滅護照,
呵呵~今天連拍了2張,因為我有2張護照^^
現場還有人要跟我買,我哪可能賣呀!
那可是我的寶耶~開玩笑!

這一次是我第二次跟祥祥拍拍唷~^^
心情一樣是超開心也超緊張的...
原本想好要跟寶貝拍一張比愛心的手勢...
可是因為拍照速度真的很快,根本來不及告知,
所以只好想到什麼就趕快比嚕~
因為人數實在是太多了...而且這場簽完還得要趕到桃園場去繼續簽,
所以...沒有太多的時間可耽擱!
當輪到我拍照時,要走到祥祥身邊還對著祥祥笑了笑(有對到眼哦~呵呵!)
而拍完之後,又看了一下祥祥,並禮貌性的跟祥祥說聲謝謝!^^
之後就跟ㄚ松拿了我的東西,下台去嚕~
下去之後去到火車站要搭車,臉還熱熱紅紅的呢~呵!超害羞的...

不過~謝謝ㄚ松跟小霜姊嚕!
謝謝ㄚ松幫我拿東西跟捲海報,謝謝小霜姊幫我跟寶貝拍拍!
辛苦你們了...更辛苦寶貝餒!你看起來很累的樣子耶!
祥祥你真的是累壞了...工作一檔接著一檔,沒什麼時間好好休息厚!
辛苦你了~期待正式發片後再次的見面哦!

而且今天還遇到遠從澳門來的豬迷哦!^^
也多認識了一位新朋友...小綠!
哈囉~小綠...希望下回還有機會一起跑活動哦!^^

最後~謝謝小甄!
謝謝妳特地載我們回火車站搭車!
照片~再麻煩妳一下嚕!我很期待照片餒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