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…晚上當我在餵祐祐吃飯時,因祐坐在餐椅不肯乖乖吃飯,

於是,我將他抱進娃娃床裡…

(因這小子很欠揍,叫他罰站他會兩隻腳翹起來,說什麼也不肯站好,會變成罰跪,而為了不讓他膝蓋受傷,所以就讓他進娃娃床)

但!好笑的來囉~

 

祐媽:羞羞臉…都當哥哥了還這樣…

(此時,我的餘光掃到了祐爸的反應!)

祐爸:(驚嚇反應…愣住)

 

祐媽:看啥?(看了祐爸,祐爸也看著我)

張某某是妹妹(祐的表妹),他不就是哥哥…?

祐爸:齁…妳要說清楚啊…害我驚一下!(台)

 

哈哈…祐爸以為我懷二寶了…

他的反應真的是快讓我笑屬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